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

浏览次数:1574   发布时间:2015-08-20 15:50
  开展“金秋助学”,是工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多年来,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职工服务中心作用,在全市工会组织中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筹集助学资金,为解决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做了大量工作,在社会上引起较好反响。
  8月20日,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资金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次活动得到市委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亲临现场并作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人员以及助学对象共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罗干忠在发放仪式上提到,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坚持开展好“金秋助学”活动,建立助学活动的长效机制,努力拓宽筹资渠道,扩大助学范围,提升助学实效,努力把“金秋助学”活动打造成党政领导肯定、社会各界赞誉、广大职工满意,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爱心工程,为更多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供求学援助。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同学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克服困难、勇于面对挑战。要继续发扬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统计,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50600元,受助人数共41人。

2016102615533117020_q3yMRzSd.bmp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