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中国工会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上线!

浏览次数:814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15:54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以下简称中国工会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www.workercn.cn/acftu18th/)于9月27日正式开通,新闻中心将及时发布大会信息。届时,全国各级工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将同步嵌入新闻中心网站链接。

 

 

1132885.jpg

 

中国工会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支持PC端和移动端适配,集权威发布、融媒展示等功能于一体,实现全媒体、多终端、广覆盖。

 

 

用户可以从该网站开设的“权威发布”“融媒体专区”“直通工代会”“代表之声”“新时代十年工会工作成就”等版块中,获悉中国工会十八大的所有内容。

 

 

 

这是中工网成功承办中国工会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后,连续第四次承办中国工会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

 

扫码进入中国工会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