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460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5:24

 

   新春将至,职工的冷暖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1月17日,兴宁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送上兴宁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最诚挚的问候。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静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等参加了活动。

 

14970401370548767901.jpg

 

   活动当日,黄静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职工等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同时要求:各级工会要把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在一线企业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鼓励困难职工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3623125318644505030.jpg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自筹资金39万元,购买慰问礼包2600份,主要目的是落实省总工会、梅州市总工会和兴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慰问企业一线员工关爱服务工作部署。

 

6221904273329661683.jpg

  

   下一步,兴宁市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关爱活动,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好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将更贴心的服务和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身边,切实提高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