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关于市人民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的会议纪要

浏览次数:1096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09:40

 

    2022年12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同志与副市长谢明扬同志在市府办1号会议室,共同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市府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市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纪要如下:

  IMG_4143.jpeg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在团结职工、化解矛盾、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市总工会提请的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计拨工会经费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IMG_4132.jpe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