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宋才华到市总工会调研

浏览次数:1521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09:42

 

    3月22日上午,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深入到兴宁市总工会调研,市领导骆小锐、黄志勇、刘瑞灵等陪同调研。

 

座谈.jpg

 

    宋才华一行首先来到兴宁市总工会,认真察看了办公场所,并与市总工会领导干部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班子队伍建设和服务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情况。宋才华认为市总工会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能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举措有力、成效显著。

 

参观.jpg

 

    通过现场调研,宋才华对市总工会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二要突出服务发展主题。要融入中心大局,主动作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要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提升本领,积极投身到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和社会和谐发展之中。三要突出主业主责。要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职工权益保护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等方面,出实招、做实事、起实效。四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广泛联系职工,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工会事业的新局面。四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广泛联系职工,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工会事业的新局面。

 

    结合此次市领导调研过程中的意见要求,兴宁市总工会下来将更加深入细致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打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并且在职工的职业发展、福利保障、身心健康等方面发挥工会职能,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把工会维权服务工作抓实抓细,积极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等工作,推动工会组织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拓展,不断激发基层工会活力。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