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粤虎进校园 · 禁毒反诈齐宣传

浏览次数:978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5:12

 

    为加强青少年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在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3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市禁毒办、市反诈办、水口镇人民政府、市住建局在水口中心小学举办“粤虎进校园·禁毒反诈齐宣传”主题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飞泉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水口中心小学全校约300名师生参加活动。

 

选用1.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拒绝毒品、防范诈骗的意识,有效的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构建无毒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选用2.jpg

 

    (编辑/陈红苑)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