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兴宁市教育系统“我心向党”活动成绩斐然

浏览次数:1717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7: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集新时代主题,加强党史和工运史的学习教育,梅州市委宣传部、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梅州市总工会通过粤工惠APP联合举办“我心向党”红色经典职工线上诵读活动。

   在兴宁市总工会党组织领导下,市教育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基层工会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实施,全市共有51个基层工会共363位教师参与。历时5个多月,梅州市总工会粤工惠共展播作品469期,其中兴宁市教育系统展播作品264份,展播率高达56.29%。

   经过梅州市总工会组织专家评审,我市教育系统共有36位教师获奖,获奖率达60%,其中,齐昌小学陈燕媚老师、蔡晓淳老师荣获一等奖;沐彬中学张伟才主席等15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沐彬中学石永辉校长等19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今次教育系统参加“我心向党”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充分体现了我市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会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及良好精神风貌,受到梅州市总工会、兴宁市总工会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1.pn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