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浏览次数:800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6: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12月3日,兴宁市总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为兴宁市易奇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外卖)的外卖员送去慰问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11203162819.jpg

 

  活动中,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飞泉与外卖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工会的相关政策,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据统计,市总工会共投入资金15000多元为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三百多名新业态从业人员送去慰问品,同时还给多名新业态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1203162759.jpg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通过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关心关爱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0711265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