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调研“司机之家”建设

浏览次数:845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0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瑞灵,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飞泉、陈洁红等领导一行到梅州市晟途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司机之家”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9154823.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梅州市晟途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司机之家”,向公司负责人了解该公司“司机之家”的服务功能设置、运作机制、人员配备及餐饮住宿等情况。刘瑞灵对晟途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管理层关于“司机之家”的打造表示赞同并对往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19154750.jpg

 

  刘瑞灵希望“司机之家”在运营中要坚持以司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设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运营秩序维护,保障运行安全有序。在司机群体中发挥宣传引导作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更好满足司机群体多样化需求,打造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和带动作用的“司机之家”。让司机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更深刻地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101103235.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