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基层工作
兴宁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暨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浏览次数:1370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5:20

 

  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市总工会教育工会于2021年9月8日在兴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暨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和工会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全市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工匠人才、优秀教师、学校领导、工会干部、退休教师等各方面代表及特殊教育学校全体行政人员约50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9163247.jpg

 

 

  参加活动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特殊学校校容校貌、设备设施,观摩了教育教学活动,听取了李巧玲校长有关学校办学历程、学校管理办学成就等方面的介绍。在“弘扬劳模精神”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的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龙田中学物理高级教师罗伟群,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兴宁一中正高级体育教师陈建聪,梅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罗浮中学美术教师刘胜荣,分别做了工作成果的视频介绍和工作体会的发言。最后市教育工会领导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和工会主席作了工会业务知识辅导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09163251.jpg

 

  教师节期间,市总工会教育工会还慰问了一批劳动模范、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和因病住院教师。

 

微信图片_20210909163254.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