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刘瑞灵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575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4:54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一行,到梅州市丰谷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总工会陈洁红副主席、生产生活部女工部朱选红部长陪同调研。

 

3.JPG

 

   调研中,刘瑞灵一行先查看了该企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会制度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等,对公司因地制宜开展规范化建设以及结合党史教育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烦心事、揪心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的公司运营销售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询问了目前受疫情影响对公司出口销售造成的影响,鼓励该公司在出口受阻的情况下,调整思路,研发新产品,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增加国内市场销售的份额。

 

4.JPG

 

   据了解,梅州市丰谷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拥有梅州市工程研发中心一所,是国内音箱行业最具竞争力的音响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音响、耳机、耳塞及电脑周边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开发有自主品牌的产品:“乐儿飞”、“技腾”、“宇时代”,公司产品出口到印度、巴基斯坦、沙特、巴西、美国等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2.JPG

 

   在和企业工会工作人员座谈中,刘瑞灵要求:一、企业工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企业纾困难、添动力,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二、工会工作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立足“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以建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争当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为重点,找准企业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领域和结合点,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结合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积极开展技能竞赛,深入挖掘企业内部优秀人才,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发展壮大企业,引领职工建功“十四五”。

   (文/陈红苑)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