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基层工作
兴宁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开展 以“学好党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为主题的庆五一活动

浏览次数:1358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5:1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推动教育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通过了解中央苏区的红色故事,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砥砺复兴之志,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开展以“学好党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庆“五一”系列活动。

 

1 (2).jpg

 

  4月27日,组织30多名初任的党员工会干部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毛泽东《寻乌调查》陈列馆、江西寻乌革命历史纪念馆、平远红军纪念园等地,通过瞻仰、祭拜纪念碑、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重走红军路等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的方式来庆祝“五一”劳动节。5月1日,组织20多位党员工会骨干干部和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到中共五兴龙县委、五兴龙县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黄槐镇新村村月形屋参观学习并开展徒步10公里户外拓展的庆“五一”活动。

 

6.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参加的党员工会干部接受了深刻党史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智慧力量,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