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栏
致全市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浏览次数:948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09:00

全市劳动模范:

  梅花遍野春先到,牛气盈门福正临。值此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梅州市总工会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劳动模范积极响应总书记、党中央号召,自觉投身疫情防控斗争,有力有序参与复工复产,同全国人民一起铸就了伟大抗疫精神,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时代风采和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奋蹄耕远梦,俯首践初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坚信,广大劳动模范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落实“123456”思路举措和“六争六补”、“5311”绿色产业体系建设等部署的火热实践,为梅州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衷心祝愿广大劳动模范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梅州市总工会

                           2021年2月8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