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迎新春”职工羽毛球比赛

浏览次数:1326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09:40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增强职工体质,提高工作效能,搭建互动交流平台,12月21日,兴宁市总工会在税务局、体育馆举办了2021年“迎新春”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智慧兴宁、有你有我,文明健康、与我同行为主题,来自全市基层工会的66个羽毛球代表队共3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112085820.jpg


  本次比赛设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五个单项。其中男单,男双,混双分机关组和企事业组。女单和女双不分组。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充分发扬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英姿飒爽,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112085812.jpg

 

 

  选手们通过五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得出各项前三名。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瑞灵等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112085830.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