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梅州市总工会在丰顺县召开全市工会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1825   信息来源: 梅州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19-08-10 09:00

 

    2019年8月7至8日,梅州市总工会在丰顺县召开全市工会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省总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会工作成绩,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曾小华,市总工会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1-1ZQ5091912194.jpg

 

    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丰顺县经济开发企业工联会和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工会,随后召开了全市工会工作座谈会。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等活动,抓好职工思想引领、维权帮扶和工会组织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自觉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曾小华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省总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针对当前工会工作“短板”,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县镇工会建设,加快县级工会改革,配强镇级工会力量,发挥好服务职工的一线阵地作用。要加强工会资产财务管理,强化工会经费收缴和经费审查,做到保值、增值、规范。要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