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市教育工会开展“创新论坛”活动

浏览次数:1867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3 09:32

    5月22日,市教育工会在罗岗中心小学开展“教育工会创新论坛”活动,就当前教育系统工会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团工作重要思想进行交流讨论,并共同学习了上级有关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定等业务知识。市教育工会领导、罗岗片各学校工会主席、罗岗中心小学党政领导参加了活动。

    论坛活动同时开展了“送书法下校”活动,邀请了“梅州市十大公益人物”、书法高级讲师朱胜源老师为罗岗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进行书法讲座,市总工会还为该校赠送了由梅州市教育局推广使用的“米回格硬笔字帖”200本,得到了山区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