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省总工会领导来我市调研工会“三个一批”建设

浏览次数:9207   发布时间:2017-09-01 09:00

    为推进我市工会"三个一批"建设,8月31日,省总工会副调研员李磊等一行四人专程来我市工业园区调研"三个一批"建设。梅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胜东,兴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以及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今年,我市被梅州市总工会确定为"三个一批"建设工作试点单位,至年底建立一个工会联合会,建设一个会、站、家一体化的职工之家,建设一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真正做到有组织联结、有阵地服务、有专人干事。为切实贯彻好上级要求,我市专门成立了兴宁市总工会"三个一批"建设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兴宁市总工会"三个一"建设工作方案》,结合我市工业园区新成立的工会联合会,决定将我市工业园区作为我市工会"三个一批"建设试点。经综合考证和多方论证,计划在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后面空地建设"会、站、家"一体化职工之家活动中心,拟建设园区工会办公室、工会会员乒乓球室、职工健身室、职工阅览室等功能区,目前已完成平面图设计,预计10月底完成。

    省总工会领导对我市工会"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园区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建成后,能充分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服务园区企业职工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地,实现"既是工会联合会办公场所,又是工会服务站,也是职工之家"三位一体的服务载体,真正成为"职工有事到此诉求,无事来此活动"的工会阵地,全力构建和谐企业、幸福企业、平安企业。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