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曾小华调研指导我市工会工作

浏览次数:8205   发布时间:2017-07-27 10:30

    7月26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曾小华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建文陪同调研。

    曾小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立讯精密企业和鸿都酒店,调研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查看了“会站家”建设场地,与工会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会工作情况。

    曾小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会工作思路,认为兴宁工会切实维护了职工权益,开创了工会工作新局面。同时,他要求我市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大力做好维权、维稳、防渗,不断强化服务职能,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01.JPG

 

02.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