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市总工会到刁坊镇联系禁毒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11916   发布时间:2017-06-26 16:40

    禁毒工作关系到全家万户,更需要全民参与。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我市全民禁毒工程,市总工会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重要节点,到刁坊镇联系禁毒宣传工作。

    6月26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一行4人来到禁毒工作联系单位刁坊镇,与镇政府、派出所工作人员一道,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禁毒工作,努力营造禁毒宣传进万家的良好氛围。宣传人员兵分三路:一是设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二是向路过的群众派发宣传资料;三是进户为群众宣传讲解。

    此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叫好,认为禁毒工作非常重要,事关每一个家庭、整个社会和国家,每一个人都要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不沾不惹,让毒品销声匿迹。

 

DSC02282.JPG

 

DSC02298.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