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开展"创卫"清洁大行动

浏览次数:3372   发布时间:2017-06-10 10: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的工作要求,市总工会严格按照“创卫”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责任,大力组织开展“创卫”清洁大行动。

    6月9日下午,在清洁大行动米寨村现场看到,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与该村两委干部一起,个个头戴草帽,手拿工具,在烈日当空下挥汗如雨。他们分布在道路两边,既分工又合作,有的拿着扫帚清扫路面的纸屑、树叶,有的拿着竹夹子把果皮、饮料盒夹起,有的弯下腰拔去杂草,有的拖着垃圾桶跟随在队伍的左右,有的用铲斗把扫成堆的垃圾倒进垃圾桶,有的还认真跟周围的群众宣传“创卫”的意义和要求……

    虽然天气特别炎热,但大家汗水的脸蛋上却始终洋溢着美美的笑容。市总工会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能为“创卫”工作出力,既是一份义务,也是一份荣光,只要全民参与“创卫”,我市就一定能够创建成功。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