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温建文带队到非公企业工会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5452   发布时间:2017-04-24 16:49

    五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带队到非公企业工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丰电气、华威化工、龙江建材等企业,对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场所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工会干部对企业情况、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文化等方面的介绍。温建文对非公企业在工会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工会能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更好地发挥企业工会在凝聚职工队伍、增强企业活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要做好新形势下职工思想工作,了解和掌握职工群众所想、所需、所急、所盼。温建文指出,今后市总要创造条件、整合资源、积极努力,“送思想、送文化、送培训、送服务”到企业,为职工做好各方面的服务。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01903.JPG

 

DSC01910.JPG

 

DSC02042.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