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我市组织举办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学习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3592   发布时间:2016-11-11 17:50

    为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能力,11月11日,市总工会组织全市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带队,梅州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市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一行四十多人,先后深入到鸿都酒店、华威化工等职工活动场所现场感受企业工会建设成果,详细听取企业工会在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与“职工之家”打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据了解,两家企业作为工会工作的先进典型,多年来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带动职工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和职工文化活动,有效促进了劳资关系和谐,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鸿都酒店工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职工书屋”,“梅州市优秀职工之家”,华威化工集团工会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先进职工之家”、“梅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工人先锋号”等集体荣誉,同时涌现出了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工会优秀积极分子。

    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梅州市总工会认为,鸿都酒店、华威化工集团工会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非公有制企业对照示范企业寻找差距,取长补短。活动中还组织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的《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与会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激发了向标杆学习的热情,认为只有不断完善企业工会的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才能充分实现劳资双赢。

 

DSC01846.JPG

 

 

DSC01881.JPG

 

DSC0188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