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兴城片“教育工会创新论坛”在市二小举行

浏览次数:3240   发布时间:2016-10-31 10:45
  10月28日,兴城片“教育工会创新论坛”在市二小举行,市教育工会、市二小有关领导和兴城片各学校及幼儿园、少年宫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论坛活动结合市二小工会吴标主席座谈会进行。市二小曾伟良校长应邀作了讲话并高度评价了吴标主席的工作;吴标主席结合任工会主席15年来如何做好工会主席和工会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他谈到工会主席和工会工作要“摆正位置、勇于担当、热诚服务、促进活力、不断创新”等方面经验体会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市教育工会负责人还学习传达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兴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就当前学校工会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健全教代会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