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基层工作
龙北中学教代会制度和绩效分配方案受到全体教职工的好评

浏览次数:3938   发布时间:2016-10-26 10:45
  10月25日,龙北中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最主要成果学校制定的教职工绩效分配方案得到了大会一致通过。
  今学期以来,在朱德文校长倡导下,建立健全和完善学校教代会制度,开启学校民主管理新模式,提出凡是学校重大问题、热点难点问题、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的均提交学校教代会讨论决定。此举,得到全体教职工欢迎和拥护,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学校充分吸纳教职工意见建议,不断充实修改完善教职工绩效分配方案,最终全体教职工达成高度共识,从而深得人心并得以顺利通过实施。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