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工会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2741   发布时间:2016-09-02 10:40

  暑假期间,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市教育工会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组织学校工会干部、劳动模范、会员等到“革命摇篮-井冈山”,红军长征出发地“红都-瑞金”等地参观学习。活动中参观了中央苏区革命斗争纪念馆、中央苏维埃政府教育部旧址、黄洋界保卫战遗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旧居等以及兴宁合水烈士纪念碑。

  通过追寻红色记忆的参观学习,深刻体会了革命斗争的艰难历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