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基层工作
水口中学、宋声中心小学全体教工参加“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

浏览次数:1838   发布时间:2014-09-04 11:15

  8月,水口中学、宋声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省总工会举办的“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此活动得到水口中学陈来新校长和宋声中心小学张雄辉校长的鼎力支持,学校从关心教工出发,决定以公用经费为全体教工购买互助保险,此举得到广大教工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水口中学、宋声中心小学全体教工参加此活动后,在互助保障有效期内的门诊、住院治疗费用经过医保报销后,还可针对其中由个人承担的自付部分费用进行高达70%的“二次报销”。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