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栏
附件2基层工会基础信息录入、审核流程

浏览次数:1951   发布时间:2013-08-02 15:45

附件2

 

基层工会基础信息录入、审核流程

   

  一、登录方式:通过互联网网址: http://www.gdftu.org.cn广东省总工会网页进入,在首页登录“工会经费收缴管理系统”的链接。

  二、系统在首页提供“帮助”选项,有最新的操作手册,请务必认真阅读。

  三、基层工会基础信息录入:基层工会首次选择“注册”进入系统,然后输入“地税纳税人编码”,系统将自动据此补充缴费单位名称(中文),通过缴费单位编码合法性校验。

  1、基层工会需要录入该工会自身的基础信息,其中包括该层级工会与上级工会之间的隶属关系。

  2、基层工会需要录入工会银行账户信息,账户名称要求带“工会”的字样。

  3、基层工会需要录入本单位的基础信息。

  4、录入完毕后系统将弹出确认信息、保存草稿、提交审核等提示框。选择提交审核后,系统将会显示“基层工会基础信息审核表”供打印。

  5、打印“基层工会基础信息审核表”(一式两联)后要加盖基层工会公章和工会银行账户财务专用章,交县级以上上级工会审核确认。

  6、提交审核前系统同时将要求用户输入登录密码,该密码将用于用户的系统登录认证。若登录密码不慎遗失,可申请上级管理工会为其重置密码。

  7、省级产业工会和部分省级集团、公司工会除要选择直属上级工会外,还要选择所属地方总工会。

  8、省级产业、厅(局)、集团、公司工会,主要供层级较多的工会(3级及以上)选用,填列时可点击“上级工会组织机构代码”右侧的选择按钮,选择上级工会名称,系统将自动填充上级公司组织机构代码及名称,以实现地税代收后工会经费管理的需要。

  9、规模以下的小企业暂不适合开设银行账户的,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由上级工会(或工会联合会)代收其应返还的留成经费,使用时到上级工会报账,不能转拨回其行政账户。

  10、注册后,基层工会可根据注册时填写的地税纳税人编码以及登录密码登录本系统,对基层工会基础信息进行维护(修改及删除)。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