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栏
2013年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倡议书

浏览次数:1812   发布时间:2013-04-30 15:25

2013年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倡议书

 

凝心聚力跟党走 建功立业绘蓝图

以劳动创造托起中国梦

 

全省广大职工同志们: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省各条战线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号召全省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建功立业。今天的盛会因为梦想而飞扬热烈,因为梦想而无比厚重,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此,我们向全省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以劳动竞赛为舞台,托起中国梦。广大职工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力量和动力源泉。我们要积极投身“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大力弘扬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理念,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深入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劳动竞赛,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努力推动广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南粤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二、以提升素质为途径,舞出新精彩。全省广大职工要珍惜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立足岗位,勤学苦练,勇于实践,锐意创新,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自己锻炼成为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人才;要积极投身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等创新争优建功立业活动,珍惜每一个成长的舞台,在促进经济发展和推动社会进步中提升素质,在劳动创造中充分展示广东工人阶级队伍的时代风彩。

  三、以和谐稳定为目标,凝聚正能量。实现中国梦,建设强盛、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需要一支稳定的职工队伍,需要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全省广大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全省各项改革,积极参与全省社会管理和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维护全省职工队伍稳定,当好平安广东建设的生力军。

  梦想在前,路在脚下。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广东成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深化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探索科学发展的实验区,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