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栏
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全力 为“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建功立业倡议书

浏览次数:1817   发布时间:2013-04-18 11:15

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全力 

为“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建功立业倡议书

 

全市广大职工:

  市委、市政府作出了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园、旅游产业园、商贸物流园、新中心城区、精致高效农业基地“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作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要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三园一区一基地”的建设中来,为兴宁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服务“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中,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梅州市委、市政府已把兴宁新城区建设上升为梅州市级战略,作为梅州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为兴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市的“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发有为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在“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奋发有为、铸就辉煌。

  二、在服务“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中,要建功立业,追求卓越。为实现“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目标开展劳动竞赛,是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盛大舞台。我们要紧紧围绕“聚力建新城、建功在兴宁”和“当先锋、创新业、立新功”主题竞赛活动,以技能培训、技能竞赛、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等为主要手段,大力开展符合兴宁发展、富有行业特色、具有企业特点的劳动竞赛,高高飘扬起工人先锋号的旗帜,让劳动竞赛为全市跨越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三、在服务“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中,要弘扬品格,奋发有为。我们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发扬工人阶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充实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让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和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蔚然成风,为实现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召唤。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同心同德、励志图强,全力为我市“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建功立业!

 

 

 

兴宁市总工会

                 2013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