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困难帮扶 / 金秋助学
市总工会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浏览次数:11029   发布时间:2016-08-30 17:00
  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主要目的是发放工会助学金,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也是工会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难的一项举措,更是工会活动品牌之一。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和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协助下,经过多方筹集资金,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广大困难职工的欢迎,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上级工会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8月19日,2016年“金秋助学”在兴宁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简朴热烈的活动仪式。这次活动得到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伟忠等领导亲临现场并作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人员以及助学对象共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何伟忠讲话中对各级工会组织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同学们提出新的希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同志对几年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金秋助学”活动以及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金秋助学责任感;二是要常抓不懈,扎实有效开展金秋助学;三是要拓宽渠道,提升金秋助学力度。
  据统计,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0.3万元,受助人数共93人。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