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浏览次数:2107   发布时间:2012-05-07 17:2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示新时期工人阶级的风采,兴宁市庆“五一”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机关工会乒乓球邀请赛

 

  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兴宁市庆“五一”机关工会乒乓球邀请赛,于4月25日上午在市体育局乒乓球训练馆开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0支代表队,最终,市国土资源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农信杯”职工篮球赛

 

  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举办兴宁市庆五一“农信杯”职工篮球赛,于4月25日下午在鸿源花园篮球馆开幕。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市信用联社、供电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自来水总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技工学校8支代表队,比赛于4月29日全部结束。市农村信用合作社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举办“爱我兴宁、爱我企业”电影宣传周活动

 

  市总工会于4月29日至5月5日晚上19:30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爱我兴宁、爱我企业”电影宣传周活动,并发放“爱我兴宁爱我企业”倡议书500多份。通过开展“爱我兴宁、爱我企业”活动,倡议全市工会干部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维护职工权益这个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细心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及时反映职工群众愿望,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努力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倡议全市广大职工要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扣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弘扬主人翁的创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庆五一“放飞师心、喜迎十八大”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陶冶学校教职工情操、舒缓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工会团队活力,兴宁市总工会教育工会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工会干部于4月22至23日在梅州雁鸣湖度假村开展庆五一“放飞师心、喜迎十八大”活动。

 

  “五一”礼赞系列电视报道活动

 

  为了宣扬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与市电视台联合制作了“五一”礼赞系列电视专题节目,在“五一”期间集中报道全市荣获全国、省、梅州市劳动模范、“五一”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获得者的先进事迹。通过对先进事迹系列报道活动,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全市各系统、基层工会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如演讲比赛、文艺晚会、羽毛球、篮球、拔河、登山等活动,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氛围。

2016102717311017360_GkpIiV6F.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