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践行广东精神 共建幸福广东——致全省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1828   发布时间:2012-06-15 17:20

全省职工朋友们:

  六月的南粤大地,爱心如火。一个平凡、普通的路人,做了他自己看来最简单不过的事情,却因他的“举手之劳”托举起了向善的力量,用他的善举感染了每一个人,成就了一段“最美路人”的美谈。他就是冒着生命危险托举临危女童直至其获救的“托举哥”周冲。他乐于助人、见义勇为,充分诠释了“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的内涵,值得我们大力学习和弘扬。在此,我们向全省广大职工倡议:

  我们要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广大职工要努力做到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互助互爱,热心帮扶困难,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爱心捐助”、便民服务、志愿服务、义工行动等活动,用我们的一颗爱心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和力量,营造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氛围。

  我们要弘扬见义勇为的精神。广大职工要大力倡导扬善抑恶、见义勇为、凛然正气、无私无畏的精神,勇担责任、匡扶正义,坚决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他人利益,勇于同社会的不法行为和不正之风作斗争,用正义力量荡涤假恶丑,用正气之歌激扬真善美,努力营造一个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的社会新风尚。

  我们要弘扬“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广大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做人德为上、做事德为先的道德理念,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爱岗敬业,敢为人先,勇于探索,注重实干,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胆创新,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小事求大善,小节立大德。亲爱的职工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践行“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的行列中来,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共建共享幸福广东中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广 东 省 总 工 会

2012年6月13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