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工会简讯
病魔无情 师生有爱

浏览次数:3060   发布时间:2012-07-04 17:20

  兴宁市第二小学的林聪梅老师不幸身患尿毒症,正在承受着病痛的煎熬,接受着高额费用的肾透析治疗和准备做数十万元的换肾手术。为此,学校工会及少先队联合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捐款的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的精神,自觉行动,纷纷伸出温暖之手,献出无私之爱,人人用自己仁爱之心、善意之举,汇成爱的暖流,温暖着正在与病魔抗争的聪梅老师及其家人。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64565.50元。其中教工捐得18290元,学生捐得46275.50元。所得款项悉数交给聪梅老师,令其及家属深受感动,倍增战胜疾病的信心。

 

 

(市二小  吴标)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