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委第一督导组到市总工会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1503   发布时间:2014-04-03 11:20
  4月3日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一行3人,在组长曾洪标同志带领下,到市总工会督导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询问了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查阅了学习记录和相关资料。曾洪标指出,要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把规定动作做足做到位,切实把下一阶段的活动安排好,组织开展好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多出亮点,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督导组对总工会前期开展活动情况作了肯定,并指出薄弱点。市总工会表示,在接下来一定会更加严格按照要求,把此项活动抓好、抓实、抓强,务求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