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教育工会组织兴城片小学工会主席到华威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1497   发布时间:2014-04-08 11:15
  日前,“教育工会创新论坛”活动兴城片组小学工会主席应邀到广东华威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4月3日,受广东华威化工有限公司的邀请,市教育工会组织市一小等十多间小学的工会主席到公司参观学习,此行得到张振新董事长等领导热烈欢迎。张振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公司社会责任和贡献等方面情况。公司党委黄淑辉副书记、李飞旋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党建和工会活动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的视频和厂区。参观学习活动期间还共同商讨举办庆五一“华威化工杯”气排球赛有关事宜。
  公司高科技的生产流程、严密细致的安全管理、尊道厚德的企业文化、优美安静的厂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