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张小奎到寨仔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1642   发布时间:2014-06-10 10:40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切实整顿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日前,市委副书记张小奎率队到寨仔村实地调研,帮助该村分析原因,找准突破点,务求改颜换貌。
  宁新街道寨仔村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被列为我市排查出的49个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之一,兴宁市总工会定为该村挂钩帮扶单位。6月9日下午,张小奎副书记率队来到该村,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罗干忠,市政协副主席罗健辉陪同调研。
  张小奎一行来到村委会,认真检查该村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指出了不足和需要进一步加强改进的方面。接下来的时间里,张小奎与该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座谈,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亲切交谈。张小奎细心听取寨仔村在村道建设、农田水利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查找组织建设、干部作风、村务财务公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小奎强调,要以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突出查找问题症结,围绕问题进行整改,努力达到预期目标。

2016102710425217135_Mj58TyH6.jpg

张小奎一行在现场调研指导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