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工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浏览次数:1910   发布时间:2014-09-11 11:15
  9月6日,市教育工会在龙田中学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迎接第30个教师节的到来。来自全市教育战线的劳动模范、优秀教师、退休教师和民办教育等各方面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后参观了兴宁市科技创新教育基地和罗伟群老师工作室,观摩了罗伟群老师科技创新的实验演示;还到龙江建材公司参观学习,与企业工会开展工作交流,并参观了水泥生产制造的工艺流程。
  教师节期间,市教育工会分别到径心、黄槐、宁新、坜陂等地中小学校和医院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住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