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教育工会召开“互看互学互比”(黄槐中学)现场会

浏览次数:1937   发布时间:2014-05-04 11:10
  为推动教育系统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工会这一党的群众组织在服务教育、服务教师、联系群众等方面作用。4月29日上午,市教育工会在黄槐中学召开了“互看互学互比”现场会。会上,黄槐中学练文忠校长首先作了热情的讲话;龙田中学、罗浮小学、黄陂中学、黄槐小学、石马中学、坪洋小学等六个单位作了工作交流,黄槐中学作了创建“示范性工会”的主题发言;市教育局工会廖思远主席宣读了兴宁市总工会、兴宁市教育局《关于授予第一小学等单位为“示范性工会”称号的决定》;并举行了“示范性工会”授牌仪式。会后参观了黄槐中学工会活动场室。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有关领导以及龙田片、东北片、西北片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后,接着举行了兴宁市教育工会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并邀请了市英才学校何国权校长参加会议和介绍我市民办教育发展的历程。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