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喜 报

浏览次数:1952   发布时间:2014-05-04 11:10
  我市龙田中学罗伟群老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4月30日,罗伟群老师光荣出席省表彰大会,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等领导接见并合影留念。这是我市教师近10多年来获得的最高荣誉,不仅是罗伟群老师光荣,也是我市广大教师和我市教育光荣,更是党和政府对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并做出优异成绩的普通劳动者的肯定,可喜可贺。
  五一前夕,梅州市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市实验学校荣获“梅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